劳技中心感想
今天我们去了期盼已久的老技中心,一路上走走停停见到了许多新奇的事物,终于经过了半个小时的奔波到了劳技中心。
“不就用袜子做个猪吗?有什么难的。”可是做小猪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。首先老师让我们挑了一只袜子,我立刻上前挑了一只粉色的袜子,老师让们把袜子竖着对折,然后把脚后跟后面的部分剪掉,用剪掉的部分和别的同学换一个不一样的颜色,我和范泽轩换了一段黄色的,接着老师让我
们把先前那段袜子了塞满棉花,弄得圆圆的,可是不笨手笨脚弄了半天也没弄圆,辛苦老师及时帮我,否则我就跟不是步骤了。弄圆之后老师叫我们用皮筋把袜子的头捆住,再用互换的那段做外套,套在球上面,最后老师把我们事先做的耳朵贴在上面,再贴上两个眼睛和嘴巴,一个可爱的小猪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,我兴奋的抱着他亲了好几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