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白记忆》观后感
篇4寒假期间,我观看了一部关于禁毒的电影——《黑白记忆》,让我对能够残害人类宝贵的生命的魔鬼——毒品有了新的认识。
这部禁毒电影的主人公是一名叫默默的中学生。有一天,默默回到家,发现她的妈妈正躺在沙发上,浑身发抖,好像生病了的样子。妈妈让她到吴阿姨那里去拿药。默默拿了药后,还是不放心,于是就把药拿去药店给医生看,老医生看了看,然后吃惊地跟她说这是毒品。默默这才知道妈妈在吸毒。回到家,默默告诉妈妈这是毒品!于是妈妈如同野兽般,抢夺默默的书包,拿出毒品,吸掉了。后来妈妈疯了,爸爸被强制戒毒,默默也被毒贩诱惑,染上毒瘾,导致精神失常。就这样,一个本来很美好的家庭被毒品毁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