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里约大冒险2》观影记
终于,我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天,因为这天是我好朋友程好的生日。
中午,我们享受了丰盛的生日大餐之后,程好爸爸就带着我们一起去电影院看《里约大冒险2》。
这部电影主要是讲两只蓝色的斯皮克斯金刚鹦鹉,这部是续集。布鲁和珠儿他们已有了自己的宝宝,珠儿听到新闻报道说在亚马逊发现了他们的同类,说服了全家去丛林里体验真正的鸟类生活。他们成功的从里约飞到了亚马逊,并且幸运地遇到了自己的亲人。可布鲁也遭遇到坏人乃吉尔出其不意的报复,被迫与另一群红色的鹦鹉进行了一场决定地盘的足球比赛,并功亏一篑地输掉了容身之所,差点就要被迫离开雨林。但就在此时,人类对雨林的侵犯让他们再次团结起来,最终,鹦鹉们战胜了入侵的敌人,成功地保卫了美丽的家园。
《里约大冒险2》不仅是一个优美的冒险故事,电影里有着很多绚烂的画面、漂亮的歌舞与搞笑的情节,它还告诉我们,团结就是力量,团结可以战胜任何困难。从这部电影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