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技中心感想
星期三的早晨老师带我们去劳技中心,参观和学习手工。
早晨我们排好队,走了大约40分钟。来到劳技中心,在劳技中心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学会了做小花包。劳技中心的老师先让我们在布料上用铅笔描小花的模子,然后用剪刀
把小花剪下来在用针缝起来留一个小花瓣的位置,放上锦花。最后再把一个小花瓣给缝上,一个小花包就做成了。
做完小花包后,我们又学了一个马赛克画。这个马赛克画是用贴画做成的。是先用铅笔在方格纸上起好稿,然后就开始贴你喜欢的颜色。这样一个马赛克画就做成了。如果你喜欢还可以用相框钉在里面。
下午4:00多我们返回学校。想一想今天得收获可真多啊!最大的感想是美丽的东西是用辛苦的劳动换来的。